合作伙伴

EcHouse是全港首個VR睇裝修+AI裝修自動配對

平台。我們自2015年起進駐科學園,是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(INCU-APP)的畢業企業,接納計劃培育經理的專業指導,吸收到由香港頂尖夥伴企業所提供的內容、應用平台和市場支援領域的專門行業知識。我們於科學園進行創新開發,備受多家傳媒廣泛報導。

EcHouse留意到市場上裝修行業質素良莠不齊,戶主與工程公司時有裝修爭議,以致戶主在裝修時,總是面對很多困難及花費大量時間。

EcHouse抱著盡力避免戶主蒙受損失的理念,致力打造一個一站式樓盤裝修配對服務平台。我們結合VR及AI技術,使戶主的裝修工程能於平台輕鬆完成,亦能為客戶提供保障,減少「海鮮價」及工程「爛尾」的風險。

公屋裝修

智能家居

木紋磚磁磚

訂造傢俬

居屋裝修

大門

裝修公司

室內設計公司

裝修工程

家居維修課程

一站式殯儀平台

殯儀行業及服務大都海鮮價,我們希望提供一個更透明、更方便的平台,讓大家在傷痛的時候不用中伏,及更易掌握殯儀資訊。至親雖離去,但愛是永恆。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殯儀服務,一眼睇哂附近有殯儀館、火葬場、殯儀服務公司,快捷方便。

萬國殯儀館

寰宇殯儀館

殯儀

殯儀服務

殯儀黑店

殯儀花牌

殯儀服務邊間好

一站式Partyroom玩樂平台

一站式玩樂平台,想同一大班朋友找地方玩?或者同女朋友拍拖? 呢度集齊Party room、Bbq場、行山、水上活動、潛水、獨木舟、戶外活動、射箭、War game、爬石場、野外繩等等,數之不帖盡既玩樂資訊,一定幫到您哋! 希望你想搵野玩既時候,就諗起我哋。

服務提供:
Party room

自助餐
行山
BBQ
興趣班
play house
海灘

一站式停車場平台

香港最大傢俬平台,提供停車場、汽車服務、車房、油站等資訊。禁一個制,地圖會教你點樣行去!AI 計算,即時為你搵出最近你既汽車服務,一眼睇哂附近有停車場、油站、汽車服務等,快捷方便。

熱門停車場:

東薈城北面停車場

海港城泊車

megabox泊車

朗豪坊停泊車

elements泊車

新城市廣場泊車

時代廣場泊車

elements泊車

ifc泊車

荷里活廣場泊車

停車場

評論

  • 還沒有評論呢。
  • 添加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