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軟南瓜,貓狗食啖得唔得?

南瓜除咗係Halloween必備嘅裝飾擺設,更加可以係貓狗的營養美食!

即睇南瓜3大好處&食用指南!

1. 改善消化道健康🐱 🐶

南瓜富含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道蠕動,改善脹氣和便祕。同時有助貓貓温和排去腸胃道毛髮,預防毛球累積。

2. 有助體重控制🐱 🐶

南瓜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,從而減少熱量攝取,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。

3. 天然營養🐱 🐶

南瓜含有豐富的天然營養,如胡蘿蔔素、維他命A、C、E、葉酸和多種微量營養,有助抗氧化、維持心臟、眼睛及腸胃健康,提升自然免疫力。

🎃毛孩的《南瓜食用指南》

– 南瓜切塊去籽,蒸熟後切細粒或壓成泥狀,放涼餵食,毛孩更易消化;如果將南瓜混入肉類等一齊蒸煮,就可以更迎合愛食肉的毛孩口味!

– 記住去除南瓜的莖、皮部份;南瓜籽對毛孩益處亦相當多,只是處理工序繁複,需要烤焗去殼,而且建議磨碎後餵食才較好消化。

– 雖然南瓜對毛孩健康好處多,但要注意過量餵食容易引起腹瀉。想保持營養均衡,最好聽從獸醫和營養專家的建議,給予毛孩適當的餵食量。

– 想更方便地讓毛孩進食美味南瓜,可以選購一些加入南瓜的寵物罐罐、濕糧或零食。

資料來源: 網上資料

評論

  • 還沒有評論呢。
  • 添加評論